您的位置: 淮安市体育局 党群建设

淮体先锋讲堂:对标先锋模范,攻坚克难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22-08-05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大力推进市体育系统党务干部“专职化、专业化”建设,不断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8月3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第一期党务干部集中轮训暨“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俊祥同志进行理论宣讲。

  宣讲中,陈校长以“对标先锋模范,攻坚克难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学习先锋模范身上具备的政治家潜质、学习先锋模范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向先锋模范学习科学分类施策、克难奋进、向先锋模范学习攻坚克难的领导艺术和领导方法、向先锋模范学习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等五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对照先辈先烈、先进典型,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淮安体育事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此次宣讲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起担当作为正能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先锋模范,争当淮体先锋,努力成为思想上坚定、政治上明白、工作上实干、律己上自觉的新时代共产党人,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基层党组织和新时代体育工作者队伍,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淮安”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