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体育局 党群建设

市体育局深入结对社区、乡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2-09-14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社区、乡村振兴帮促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9月8日,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合肥路社区党建指导员王旭红和市体彩中心支部党员干部一行走进水渡口街道合肥路社区,现场为合肥路社区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中秋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社区书房捐赠了图书。

  9月8日,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市委驻淮安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员华明带队赴淮安区平桥镇赵王村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暨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在赵王村,华明一行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共建优势,利用“体育力量”赋能乡村振兴,推动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随后,华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了“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强调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践行体育为民惠民工作理念,深入结对社区、乡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将体育融入结对社区、乡村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推动共建共治共享常态化长效化,让体育改革发展红利惠及越来越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