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体育局 党群建设

弘扬恩来精神,提升共建活力 市体育局开展党建共建专题讲座

时间:22-09-23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为大力弘扬周恩来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队基地共建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国家(集训)队为国争光、践行使命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增强国家(集训)队的凝聚力、运动员备战参赛的战斗力,打造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国家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晚,在国家田径队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淮安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  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建共建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到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同志为全员授课,国家田径集训队相关人员及上海、江苏、四川各党建共建基地全体在训人员,淮安体校在训的优秀后备运动员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德霞同志主持活动。

  韩同友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个杰出楷模”的深刻阐述这条主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周恩来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杰出楷模等方面,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历史由来、丰富内涵与深刻影响,重点讲授周恩来初心使命的确立、呈现与坚守,阐明如何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从而更加坚定了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对运动员的个人修养和身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意义。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德霞强调,广大运动员一定要认真领悟这次专题讲座精神,从周恩来精神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希望全体运动员更加努力训练,提高自身水平,创新技术动作,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和精湛的技能去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并祝愿全体运动员在未来的赛场上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再创佳绩,在中国田径史上留下更为光辉的印记,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