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体育局 党群建设

淮安市体育系统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时间:22-10-17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提前筹划、周密安排,组织市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在各个集中收听收看分会场,市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着装庄重,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淮安体育战线一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推动体育工作的实际成效。走在前、当先锋、挑大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