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体育局 党群建设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国家田径(集训)队思想政治工作共建基地工作总结推进会 淮安作交流发言

时间:23-02-03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总结国家田径(集训)队思想政治工作共建基地工作情况,更好推进2023年共建基地工作,2月2日下午,中国田径协会党委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国家田径(集训)队思想政治工作共建基地工作总结推进会。中国田径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田径协会党宣办、备战办、国家队党支部全体人员及上海、江苏、四川、淮安4家思想政治共建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各队委会主任、副主任、领队、党建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德霞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合作共建谱新篇”为题进行交流发言。祁德霞指出,自市体育中心与国家田径队共建思想政治建设基地以来,市体育局党组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位推动、主动作为,高效推动淮安基地党建及思想政治共建,积极搭建结对共建“连心桥”,奋力跑出服务保障“加速度”,为国家田径投掷队驻训备战提供有效助力,一是加强基地综合建设,推动党建及思想政治共建有力有序有为;二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党建及思想政治共建落细落小落实;三是发挥基地资源优势,推动党建及思想政治共建走深走实走心,淮安基地党建及思想政治共建取得新成效。

  中国田径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王楠同志充分肯定了淮安在国家队党建共建、服务保障上作出的贡献,并就做好今年度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了推进措施和相关要求。

  下一步,淮安市体育局将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定坚决铸牢忠诚之魂,坚持把重实干作为第一导向,坚定坚决力行成事之道。充分发挥市政府与中田协战略协议优势,积极打造国家级体育组织与城市合作示范,推动构建共建训、竞、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平台,形成体育运动与城市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性循环,全方位提升国家队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竞技实力、夯实群众基础、加快产业升级、放大宣传效果、深化对外交流,引领、带动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