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体育局 冠军风采

2023年世界柔道大满贯阿斯塔纳站 徐仕妍夺金

时间:23-06-19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8日晚8:30,由淮安体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徐仕妍获得2023年世界柔道大满贯阿斯塔纳站女子+78公斤级冠军,为中国队赢得一枚金牌。

  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徐仕妍在决赛中以一个漂亮的“一本”战胜了荷兰选手坎普斯,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她在3月的大满贯赛塔什干站获得了银牌。

  本站比赛是巴黎奥运会的积分赛,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34名运动员参赛。本站也是中国柔道队现阶段外训外赛的最后一站比赛。截至目前,徐仕妍积分已达到亚运会进线标准,拥有了参加2023年杭州亚运会女子+78公斤级柔道比赛的资格。

  徐仕妍由淮安体校潘永军教练选拔并培养,2011年选入淮安市柔道队,同年8月入选江苏省省队,2018年被选拔为国家队队员。此前,曾多次代表国家出战世界级柔道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