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工作会议

时间:21-05-12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省体育消费券淮安市定点场馆管理,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出现,有序推动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发放,市体育局于5月11日上午,在局一楼新闻发布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工作会议,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王旭红同志、中国银行淮安分行陈涛同志出席会议,全市9个县(区)体育行政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和今年报名的58个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法人参会。

  会上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王旭红同志领学《江苏省体育消费券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并宣读了《江苏省体育消费券淮安市定点场馆管理办法(暂行)》;市中行陈涛同志向各场馆讲解了消费券发放相关要求与规定;最后市体育局与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签订了《省体育消费券发放监管责任状》,进一步夯实了责任,加强省体育消费券发放监管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512091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