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劳动让运动更“闪亮”

时间:21-05-12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5月10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为市体育局授牌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陈暄书记、刘中山副书记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同志主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中山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同志向市体育局授牌并讲话。

  陈暄书记表示,一是祝贺,全市共有60家单位获得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对于政府机关来说,这是一项可喜可贺的殊荣;二是祝福,近年来市体育局在全市建设“三个表率”和模范机关中走在前列,体育大型赛事活动崭频频露头角,特别是刚刚结束的淮安马拉松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三是祝愿,祝愿淮安体育事业能够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卞玉表示,近年来,市体育局统筹做好体育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进步,体育为城市发展赋能取得新突破。特别是在4月18日,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激情开跑,来自全国一万多名的跑友和淮安市民不仅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也让淮安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仅提升了市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带动“体育+”新模式的发展,让体育成为城市发展的助推器。

  卞玉强调,市体育局这次荣获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高度肯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也给予了关心和帮助,也是市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付出和努力的结果,市体育局十分荣幸,同时,也倍感珍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市体育局将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出发点,加快实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体育各领域,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产业全面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我市体育发展的水平。

  对于淮安体育人而言,这份殊荣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市体育局将把这次获奖当成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当成升级转型的新起点,进一步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奋力谱写我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体育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12091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