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校入围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省赛

时间:21-05-17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经过校级选拔、市级初赛、决赛,由严敏、胡雨祥、鲍勋、朱芳玲四位教师组成的市体校专业课教学团队入围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省赛。

  2021年学校共有数学、英语、专业课三个教学团队参加淮安市职业学校教学大赛,其中英语和专业课团队入围市级决赛。5月9日,两个教学团队教师参加了市级决赛,专业课教学团队成员发挥稳定,淘汰同组对手,入围省级决赛,目前正积极准备省赛初赛。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体校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全体教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思想引领,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教师业务学习、专业成长,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内涵发展,抓住工作主线,开创工作新局面。本学期开学以来,市体校各学科教研组扎实开展教研工作,周周有听评课,周周有教研,对于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学水平提升都有很大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17091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