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淮安体校喜获三项大奖

时间:21-05-17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5月14日下午,淮安市“中国人寿杯”2021年“百年征程风华正茂”红色经典诵读大赛颁奖典礼在淮安市电视台举行。淮安体校喜获学生组特等奖、教师组二等奖、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颁奖典礼上,市体校学生们再次献上荣获特等奖的精彩表演——《中华少年》。王红红副市长亲自为荣获特等奖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市体校主要领导代表学校领奖。

  据悉,本次经典诵读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全市师生和社会组织,积极诵读百年党史、红色经典、英雄故事、抗疫事迹等作品与经典诗篇,激发阅读热情,感悟阅读真谛,浸润红色文化,感受红色经典,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诵读经典名著,积淀文化底蕴的深厚氛围,积极推动经典诵读活动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

  近年来,市体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办人民满意学校。学校高度重视德育工作的开展,积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比赛,锻造学生优良品德,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2021年,市体校将进一步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力抓好全校师生员工的德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同时,积极备战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认真谋划职业学校特色化办学,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

体校团队_好压看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