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来淮开展滑雪项目安全检查

时间:23-01-09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为保障市民滑雪运动安全,1月6日下午,省体育局综合处副处长邓肯带领第三方检测机构来到淮安市古运河滑雪场、盱眙铁山寺滑雪场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滑雪场的经营资质、雪层压实度、缓冲区面积、教练员资格、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制度等20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检测。

  在检查过程中,省体育局检查组长邓肯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滑雪场的经营主体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节假日期间客流量加大情况,严谨细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滑雪场安全运营,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滑雪环境。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市、县(区)体育部门根据第三方机构检测报告逐项对照、举一反三,跟踪问题抓好整改验收。

微信图片_20230109140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