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淮安,幸福平安!2023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淮安站)报名今日10:00开启

时间:23-03-1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4月9日,2023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淮安站)即将鸣枪起跑,邀你共度一场幸福环绕、平安相伴的马拉松之旅!

  赛事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清江浦区人民政府、淮安区人民政府、淮安生态文旅区管理办公室承办,汇跑赛事运营,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

  2023淮马将采用综合性项目设置,设马拉松项目3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4000人,健康跑项目8000人,三个项目参赛名额均为先到先得。这场全民健身的体育盛会,将成为你挑战自我、与家人携手奔跑的绝佳舞台!

微信图片_20230310181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