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年度榜单公布 淮安上榜

时间:23-03-24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3月23日下午,“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年度颁奖仪式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揭晓了“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年度榜,该榜单由全省13个设区市征集、筛选、推荐,经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综合考虑各线路与公园的路线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境、赛事活动、知名度、影响力等,最终评选出了21条最美跑步线路、5条网络人气跑步线路和30个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

  现场还表彰了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民间健身团队,为扶持培育基层体育组织发展,指导鼓励各地关注支持社区乡村体育组织建设,省体育总会2022年开展了“江苏省优秀民间健身团队风采展示活动”,从组织建设、健身指导、特色亮点等方面明确优秀健身团队的基本要求,遴选出了41家民间健身团队,开展专题宣传,以点带面,示范引领,鼓励和引导基层体育组织蓬勃发展,推动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

  淮安上榜的有:

  01“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

  淮安清江浦区里运河文化长廊跑步路线

  02“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江苏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

  淮安市金湖县金南镇紫薇健身公园

  淮安市清江浦区城南街道阳光湖体育公园

  03 2022江苏省优秀民间健身团队

  淮安市毽球健身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