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兴奋剂知识竞赛结果出炉!淮安获佳绩

时间:24-03-22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大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推动反兴奋剂教育“全覆盖、全周期、常态化、制度化”,省体育局于3月1日-15日在全省组织“纯洁体育宣传月”反兴奋剂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全省13个设区市及相关训练单位参加活动,淮安市体育局获得二等奖。

市体育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备战,积极参与线上答题,全面提升了运动员反兴奋剂意识,强化了反兴奋剂知识储备,进一步增强坚决抵制兴奋剂的意识,夯实我市反兴奋剂宣教工作人才基础,不断壮大“拿干净金牌”理念传播人的队伍。

本次“纯洁体育宣传月”的启动,旨在强化拿奥林匹克精神的金牌、拿遵纪守法的金牌、拿干净金牌意识,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提高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反兴奋剂工作深入开展,为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公正、保护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奠定坚实基础。

64055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