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体育总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

时间:22-04-29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近日,淮安市淮安区体育总会召开2021年体育社团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上,区体育总会副会长作了区体育总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部署。2021年,尽管受疫情影响,全区仍开展全民健身比赛、展示等500人以上规模的活动16次,500人以下规模的活动85次,另外还开展线上健身活动10余次。开展健身骨干培训四期,520余人获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书,全区万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已达42人之多。国家体育总局核心期刊《体育工作情况》2021年第14期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体育惠民提升百姓幸福感》为题,作了长篇幅的介绍。

  会上,淮安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就抓好2022年体育社团建设提出“四个强化,四个更高”的要求,一是强化进位意识,以一流的追求推动全民健身更高站位发展;二是强化活动引领,以丰硕的成果推动全民健身更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社团管理,以良好的机制推动全民健身更高效能发展;四是强化载体创新,以多样的形式推动全民健身更高层次发展。

  会上,依据《淮安区体育协会考核评比办法》,对19个先进社团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