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开展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体育类)“双随机、一公开”联合大检查活动

时间:23-03-2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 涟水县2023 年度 “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计划的通知》(涟双联办〔2023〕2号)要求,实现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和全覆盖的目标,优化营商环境,3月18日,涟水县教体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随机抽取的21家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对各机构办学行为、用人合同、价格公示、消防设施、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督查,对在运营中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令限期整改后经营。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该项工作同志表示,下一步,县教育体育局将持续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督查和整改追踪管理,加大对违规招生机构的查处力度,依法维护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