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教体局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时间:20-05-08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4月23日下午,盱眙县教体局在黄花塘镇千棵柳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体育器材并普及了健身知识。

  活动中,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葛虹现场指导村民练习健身导引术八段锦,一次次开步,一回回舒展,缓和融洽的导引功术,受到了村民们的喜爱。县体育运动中心工作人员还向村民们介绍了体育健身器材正确使用的方法,宣传了全民健身运动常识,并就村民提出的健身运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千棵柳村地处黄花塘镇最南端,与安徽省天长市接壤,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县教体局为该村送来体育健身器材,满足了群众健身运动的需要,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据了解,县教体局根据计划,将持续开展“三下乡”活动,服务农村基层,为提升乡村居民的科技文化卫生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508142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