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办法》的通知

时间:21-07-09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苏体办〔2021〕54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县(市、区)文体广旅局(教体局):

  根据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从推进全省体育重点工作落实、减轻基层负担的实际出发,在充分征求意见基础上,省体育局对2021年度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办法做了调整修改,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县级体育是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基础。近年来,省体育局每年对全省64个县市区体育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有力推动了县级体育发展。当前,我省已进入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全省经济持续增长,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县级体育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各地要高度重视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充分认识督查对发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对照重点工作督查内容,深入查找短板和不足,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县级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1年度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办法.docx


  江苏省体育局

  2021年5月24日